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韩立明带队观摩泰州医药高新区重点台资项目

2018-07-16 20:0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把“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作为鲜明的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奋斗指向,以巨腾、可利等为代表的一大批项目相继在泰州大地上生根开花结果,有力助推了全市高质量发展。根据泰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7月16日,市委书记韩立明带队到泰州医药高新区进行重点台资项目观摩。  

  韩立明首先来到巨腾电子科技二期项目参观。巨腾电子科技二期项目由巨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这是一家全球顶尖的IT企业,OEM、ODM代工大厂,主要客户包含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全球笔记本电脑机壳市场占有率达31%以上,居于同业领先地位,并于2005年在香港挂牌上市。 

  随后,韩立明带队来到可利科技二期项目参观。可利科技二期项目是该公司在泰州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第四期项目,于2017年3月9日签约,总投资3亿美元,注册资本1亿美元,项目用地约32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项目主要从事铝、镁、锌等各式新型合金材料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系统及便携式微型计算机等相关消费类电子产品。(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