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开展台企环保工作调研

2018-07-13 09:3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7月10日,泰州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带领交流交往处、台企服务处和姜堰区台办相关负责同志走访台企兆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天资奶业有限公司,重点围绕企业环保工作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这两家台企分别是生产复合肥料和从事畜牧养殖的企业,环境风险较高,环保要求也更加严格。史庆胜一行走访了两家台企的生产车间,查看了两家企业环保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了两家企业在节能减排、治理污染的具体举措,并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史庆胜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向环境污染宣战的工作要求,发出防污治污动员令。我们台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要将治理污染作为事关企业生存的头等大事来抓,要以积极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效的措施,确保达标排放;要着眼长远,加大环保治理投入,规范企业管理,有效提升企业环保水平;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快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逐步淘汰落后技术和设备,坚持绿色发展真正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