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和东莞两地台办签合作协议 达成五项共识

2018-07-11 16:0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与东莞市台办通过互动交流、友好协商,达成了建立合作关系的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 

  两地台办达成了五项合作共识:一是建立互动机制。通过设立联络热线,做到定期联络、信息互通,定期开展专题互访交流活动,深化双方合作成效;二是推进信息共享。充分发挥泰州与东莞两地在产业、地域、文化、人脉等方面优势,形成机制化、规范化信息交换共享机制;三是牵线台协互动。推动两地台商协会、台青会加强互动交流,定期开展联谊、互访活动,深化两地台协合作,推动两地台湾青年互动交流;四是促进园区合作。加强两地涉台园区、对台交流基地、台青创业基地建设的合作,促进两地对台经贸合作资源共享;五是深化业务协作。围绕“31条惠及台胞措施”贯彻落实等各项业务工作,丰富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成效。 

  通过以上措施,真正实现泰州和东莞两地台办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目标,促进泰州与东莞两市对台工作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