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台湾大学生泰州实习特训营正式开营

2018-07-10 06:5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8日,由泰州市台办主办,泰州团市委协办的“青春做伴·相约凤城”——2018第二届台湾大学生泰州实习特训营正式开营。来自海峡两岸的60名大学生相聚泰州,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交流·圆梦之旅。泰州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主持,市台办、团市委、高新区台办以及多家实习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开营仪式。 

  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在开营仪式上致辞,来自台湾的各位大学生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台湾大学生介绍了泰州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旅游环境,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实习交流活动,增进两岸大学生的感情融合,也让台湾大学生深入了解泰州、爱上泰州、关注泰州,今后有机会来泰州就业、创业、生活。 

  本次台湾大学生泰州实习特训营活动为期一个月,纬创资通、宏玮乐器、桑缇亚、宣大生物、文旅集团、人保财险、浦发银行、otto2艺术美学会馆等多家在泰优秀台资、国营、民营企业及金融单位为本次特训营提供实习岗位。同时,在周末休息期间,将组织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举办一系列文化体验、台青沙龙、园区参访、征文和微视频大赛等;参观省对台交流基地梅兰芳纪念馆、开展“体味国粹 筑梦未来”活动;参观泰州福利院,开展“百善孝为先 尽孝需躬行”活动;参访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梅兰芳纪念馆、雕花楼等历史文化名胜、景观,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祥泰之州、富泰之州、康泰之州的无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