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晓梅带队赴沪专题调研“31条”贯彻落实情况

2018-07-06 10:5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7月4日——5日,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带队赴上海市,就深入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开展专题调研。    

  王晓梅一行6人先后考察了台北青创(上海)发展中心、麦可将文创园区、慧高光创园、东方美谷等地,了解上海市黄浦区、闵行区、奉贤区等地推动“31条惠及台胞措施”落细落实的创新举措和特色做法,并与当地台办和台企协会工作人员就因地制宜开展对台经贸合作、优化涉台服务、促进对台交流交往等开展了座谈交流。王晓梅向台商代表推介了泰州的投资环境,介绍了“泰台一家”、“365涉台服务”等工作品牌情况,诚挚邀请台商们到泰州考察交流,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是台办根据泰州市“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的总体部署,结合全市对台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以推进“31条惠及台胞措施”落地见效为主题开展的专题调研。此前,5月份和6月份,王晓梅已带队赴广东、福建、浙江等地开展了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