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资企业高标准环保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8-07-05 07:2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为贯彻泰州市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精神,6月26日下午,泰州市台办专题走访、调研泰兴联成化学、双键化工等台资化工企业,了解企业环保和污染防治工作,传达泰州市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的精神。台商对泰州市加大环保督查和污染整治力度表示理解和支持,认为环保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和竞争力,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争当绿色发展的表率。

  据了解,两家台资企业都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近年来,联成化学投入近3000万元,双键化工投入近2000万元,用于污染防治和环保改造,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绿色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企业的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近年来,随着全国环境保护和去产能政策力度的加大,天津、山东等地的同类化工企业因自身环保问题而关停,而泰州联成化学等台资化工企业得益于多年来对环保的重视和投入,通过了环保考验,2017、2018年产品销量和市场份额快速成长,市场地位得到迅速巩固和大幅提升,企业发展前景看好,2017年联成化学增资扩股3000万美元,2018年营收预计达50亿人民币。

  化工产业是泰州市台资项目的重要板块,台资企业联成化学连续多年位列全市“工业50强企业”,企业在实现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较好履行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成为我市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名片。(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