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开展“党群同连心 温情你我他”党日活动

2018-06-28 12:1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昨天,泰州市台办党员志愿者代表海陵区西仓社区,开展“党群同连心 温情你我他——在职党员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台办西仓社区开展社区共建开展“涉台教育进社区”活动主要内容之一在活动现场,市台办放置了咨询台,向市民朋友发送了《两岸关系》、《泰州台商》等杂志。市台办3名党员,佩戴党徽,为前来咨询群众耐心讲解了“31条惠及台胞措施”、台海形势、泰台交流合作、赴台旅游手续申报、台胞台商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知识,受到市民好评。 

  下一步,市台办将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把涉台知识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开展更多的党群连心服务市民活动,树立新时代台办工作人员的新形象。(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