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着力提升台企服务质量

2018-06-27 14:3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市姜堰区创新服务举措,着力提升台企服务质量。 

  一是建立联动机制,提升服务效率。台办接到台企诉求后,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对接,联动服务提升效率。6月7日,台办接到一家台资企业求助,公司在与合作方在签订合同时,对方认为公司营业执照上没有相关的经营范围,合作受阻。公司立即求助台办,接到诉求后台办立即与工商部门联系,同时上报上级台办,请求帮助,仅用两天时间即办理好了相关变更手续,公司合同得以顺利签约。 

  二是保持良好沟通,提升服务质量。台办与教育局、民政局、环保局等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将台资企业诉求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帮助台商解决实际问题。今年以来,已帮助解决台商子女入学、招聘退役军人、企业环保验收等多起诉求。 

  三是联合举办政策解读活动,提升服务满意度。今年以来,台办与人社局、住房公积金中心等联合举办惠台政策解读会,与科技局共同举办台资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政策宣讲会。通过一系列的政策宣传和解读,加深了台商对政策的理解,提升了台商对台办服务的满意度。(姜堰区台办 周其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