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海陵区真情服务助推台企环保建设

2018-06-27 14:3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泰州市海陵区认真践行“泰台一家亲”服务理念,积极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创新服务举措,走进台企加强服务,切实帮助台企解难题。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快审批速度。围绕“效率、公正、廉洁”的目标,为服务台资项目建设、台企发展,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审批程序,着力提高项目审批率,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间。对重大、特殊项目开设“快速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帮助台商在最短的时间内完善环保手续,得到了广大台商的认可和好评。 

  二是走进台资企业提供现场服务。建立健全台资企业联络员制度,做到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及时了解台企诉求,积极为台企送政策、送法规、送技术,以热情的服务帮助台企解决发展中的环保难题。 

  三是推行“开门办公”实现阳光服务。严格内部管理,对涉台服务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应公开的项目逐项列出,统一服务行为,制作了服务期限、服务程序、编制建设项目环境审批流程图及办事指南,对广大台商关心的环境审批、排污许可、治理工程、排污费收取等事项全部公开,明确了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具体措施,并作出公开承诺,扩大了广大台商和公众的参与权和知情权。(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