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高港区开展对台工作“双月谈”活动

2018-06-21 11:5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1日讯 近日,高港区台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以及“31条惠及台胞措施”,组织各园区、镇街举办了对台工作“双月谈”活动,旨在坚持“以谈促学”,促进全区对台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 

  活动现场,各园区、镇街的相关领导、同志紧扣主题、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永安洲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周晔同志从自觉提高站位、主动融入大局、不断创新创优三个方面交流了涉台服务工作经验。刁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邱立用三个“不忘”:不忘身份,全心全意服务台企台胞;不忘责任,凝心聚力谋发展;不忘誓言,从严从紧抓作风,交流了怎样把十九大精神和“31条惠及台胞措施”核心要义与对台工作紧密结合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高港区台办将继续不定期举办“双月谈”活动,组织全区对台工作人员加强学习交流,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台办工作新局面。(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