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台资企业人力资源培养服务基地启动仪式

2018-06-21 07:3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1日讯 昨天泰州市台办市人社局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市台企协会联合举办“泰州市台资企业人力资源培养服务基地”启动仪式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台企协会、台办、人社局签订四方合作协议。协议指出,要以推动台资企业人才建设,满足台资企业人才需求,优化台资企业人才结构,解决台资企业用人问题为目标,四家单位联合开展台资企业人力资源培养服务工作。协议明确四家单位的工作分工、服务职责和保障措施通过完善台资企业人力资源培养、培训工作体系,强化对台资企业的人才供给和保障力度,重点在人力资源培养模式、培养方法、基地建设、科研开发及技术支持等领域提供服务,持续优化台资企业人才发展环境,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加强政府部门、院校与台资企业的互动合作,市台企协会市人社局、科技局、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的13名专家颁发了台资企业发展顾问聘书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也聘请10名在泰重点台商担任该校产业教授。 

  市台办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领导、省台办领导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服务基地功能作用,打造成在全省有影响的校企合作平台和涉台服务平台,进一步凝聚更多的社会教育培训资源,不断扩大服务基地数量,提升基地服务品质,为台资企业人才强企、创新发展目标保驾护航,真正将泰州打造成为台资企业集聚和发展新高地。 刘松 姚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