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举办靖台美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

2018-05-23 07:3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5月20日,靖台美食文化交流活动在靖江市举行,来自台湾和靖江的两地大厨们各显身手,为一场饕餮美食盛宴精彩纷呈。 

  厨艺展示现场,来自台湾、靖江的知名大厨纷纷上阵,展示麻油鸡、红鲟米糕、煎猪肝,蟹黄汤包、餐鱼年糕、冲浪河豚等极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在美味的分享中拉近了彼此距离。来自台湾的美食作家王瑞瑶通过网络现场直播本次活动,全方位的视频、图片、文字,让远方的台湾朋友们身临其境地感受蕴含于美食背后的文化底蕴。 

  厨艺展示环节结束后,来自两地的美食家、旅游专家们还围绕两地的美食渊源、文化特色进行了交流,在增进了解的同时,进一步挖掘两地旅游合作、文化交流的新商机。 

  今年3月,靖江在台湾举行了旅游美食推介会,此次来靖江考察的包括台湾知名旅行社、旅游金牌饭店、旅游媒体代表以及知名旅游达人,开启了靖台两地旅游美食深度合作的序幕。(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