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陵区三措并举做好台企环保服务工作

2018-05-17 14:4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17日讯 为更好地做好台企服务,切实为台企办实事、做好事,今年以来,泰州市海陵环保局积极响应和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三措并举服务台企发展。 

  一是提前介入。主动与园区、发改委、经信委、规划等部门对接,建立信息互通,为重大台资项目提供环保政策咨询,开辟绿色通道,灵活处理具体问题,使台资项目审批更加便捷。 

  二是高效服务。缩短审批时间,简化中间环节,将所有审批项目的工作流程、所需资料等制作成审批清单,发放到台企台商手中。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承诺。 

  三是热情周到。落实专人负责重点项目,指导台企搞好配套污染防治设施,协助台企早日投产增效。对于不在审批权限内的项目,主动指导台企准备相关材料,协助台企到上级环保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