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台属联谊会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17 14:4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17日讯 近日,靖江市台办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台属联谊会会员代表,共赴淮安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人员怀着对一代伟人无比崇仰的心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总理录像,大家驻足观看,缅怀一代伟人的革命历程和人格魅力。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影响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为台办工作人员和台属们树立了行为标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终身学习周恩来精神,学习他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克己奉公、甘于奉献,永葆为民的政治本色。靖江台属联谊会号召全市台属积极参与全市正在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发力、优势再创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主动融入时代的发展潮流中,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奋力书写奋斗的人生,共同建设美好靖江积极发挥好与台湾联系联动的优势,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挥争作新贡献。(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