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2018-05-16 11:2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昨天下午,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会议听取了市委台办主任王晓梅关于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全市对台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提出要求。 

  韩立明指出,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以深化对台经济合作为重点,全面提升泰台交流合作水平      

  韩立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对台海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创新泰台产业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形成融合发展新格局优化台商投资环境,进一步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深入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执行,打造一支合格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全面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在高质量做好对台工作上再求新突破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