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实行“一厅通办”、“一键咨询”优化涉台纳税服务

2018-05-15 10:0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为了进一步优化涉台纳税服务体系,实际行动降低涉台纳税人办税成本,优化税务营商环境泰州市全面推行涉台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制度后,又实行“一厅通办”和“一键咨询”,提升涉台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悉,早在4月20日,国地税局互派人员均已提前到位,大厅互设窗口运转有序、办税环境整洁,可办理所有税收业务,实现国税、地税业务“一厅通办”,彻底解决了纳税人两头跑、两头找、多次排队、重复报送资料等问题。截至目前,全市6个办税服务厅,120个窗口(其中国税、地税联合办理窗口达21个,专业窗口99个),已全部实现第一层级“一厅通办”“一厅通办”和“一键咨询”互派人员、窗口设置、叫号系统、办税环境等均配置到位运转有序,涉台纳税人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办税体验,受到台商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