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台资企业“互联网+”专题培训讲座

2018-05-14 07:0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为了帮助台资企业进一步熟悉互联网经济形势,提高主动对接利用政策的能力和水平,高质量推动“31项惠及台胞措施”落地见效,近日,泰州市举办“互联网+”专题培训讲座。各市、区相关台资企业负责人和市经信委系统、医药高新区发改委负责人及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邀请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主讲。杨学成教授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智慧城市全民健身发展联盟首席专家“互联网+”战略的早期理论倡导者对工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有着很深的研究。会上,杨学成教授做了题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专题培训,通过一系列案例从互联网+政策、制造业的互联网转型、未来企业进化之路等几方面对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进行了讲解。 

  参会台企负责人表示,杨学成教授的讲课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案例丰富,见解独到,分析深入,发人深省,对台资企业的转型升级有着极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