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三个加强”做好台资企业纳税信用评价工作

2018-05-14 06:5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了全面推动“31条惠及台胞措施”贯彻落实,引导台资企业积极参与全市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纳税遵从度,与本地企业共享信用政策红利,泰州市做好三个加强,扎实推进台资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电子屏等宣传渠道,对“31条惠及台胞措施”、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的政策内容、考评要求、评分标准等信息进行宣传;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推送信用等级评定相关政策内容,使广大台商熟知政策,积极配合、参与、支持纳税信用评定工作。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夯实管理基础。组织各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提升政策知晓度和运用水平,全面掌握评定标准和实施程序,详细了解系统操作流程、各评价指标含义及扣分说明,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提升评定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提升台商满意度。 

  三是加强数据管理,确保考核准确。安排各主管机关工作人员逐项核实涉台纳税人2017年在地税征管系统中依法诚信纳税情况,对辖区范围内单位企业纳税人按照A、B、M、C、D五个等级进行综合评价,有效杜绝了人工评价的主观因素,确保评价结果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