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一份涉台调研报告获市长批示

2018-05-11 09:3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1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撰写的调研报告《惠台31条在我市的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被政务信息·政策应对策略微研究》采用,获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批示:应针对两地在医药、金融、农业等关联度高的领域加强合作,用足台方的好资源,求得实效。 

  《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31条措施发布后,泰州市高度重视,将“31条措施”的核心精神嫁接融入“365”涉台服务体系和“泰台一家”服务品牌建设,迅速实施首批8项具体办法推进贯彻落实,提升涉台服务质效在此基础上,4月上旬以来,市台办联合市政府办,与全市27个 “31条措施”相关的职能部门联系对接,就全市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研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呈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参阅。 

   接到市长批示后,泰州市台办迅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批示内容,要求全市台办系统要结合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全面落实批示精神,促进全市对台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