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赴台参访

2018-05-10 15:3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0日讯 近日,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一行6人参访两岸经营者俱乐部台北中心,与俱乐部主席王国安等就推动泰台文创产业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泰州最早的工厂——泰来面粉厂,始建于1906年,历经晚清、民国等时代,镌刻了深厚的文化印记,成为见证泰州百年岁月的“活化石”。常胜梅介绍面粉厂既是城市文创产业的重要载体,更是泰州市民尤其老一辈心中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情感寄托,这座百年老厂房的改造工程,受到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能藉由双方策划、规划打造铸就成为泰州文创第一地标。 

  王国安表示,将在结合泰州产业升级目标、泰州本地文化资源的基础上,整合俱乐部多年来在文化创意领域所累积的品牌资源、专业成熟的台湾经营团队参与泰州文创产业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共推泰台城市农旅、康养等产业交流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