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组织台企参加新春人才招聘会

2018-03-01 09:0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日讯 泰州市姜堰区台办在年前走访台企时了解到,部分台企存在招工难问题,有的台企缺工严重,有订单不敢接,严重制约企业发展。新年伊始,姜堰区台办联合姜堰经济开发区、区人社局等单位共同举办“智汇三水·新春人才招聘会”,台办组织菁茂科技有限公司、开广塑胶有限公司、力野精工科技、鼎茂电气等10多家台企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20个。 

  招聘会上,台资企业摊位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现场有应聘者近百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姜堰台办还派专人到现场指导台企招工,提供服务。 

  据悉,这是今年姜堰区台办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的第一场人才招聘会,目前区台办正在联系区人力资源中心,适时举办台资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以缓解台资企业的用工需求。(姜堰区台办 周其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