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长史立军检查台企大润发超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01 08:5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日讯 近日,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来到大润发超市,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张小兵,区领导陈翔、杭绘东陪同检查。 

  大润发超市是海陵区一家大型台企超市,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责任是否已经落实?史立军一下车便就这些问题向超市负责人进行询问,在了解到超市前期已经做了多次安全隐患排查,并实地查看消防灭火器、安全通道等设施正常运行后,史立军说,超市人流量比较大,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并在人流高峰时采取必要的控制措施“你们一定要把人流量控制住,做好应急演练预案,按照熟悉的流程掌控,不能只为了销售不管安全问题,都把人放进来”,史立军说。 

  史立军要求,大润发超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加强用电和用火安全,加强对安全设施、设备的检查,畅通安全通道,完善消防安全机制和措施,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演练和人员疏散工作。通过全面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陵区台办 汪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