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企获评全市工业经济和开放创新工作先进单位

2018-02-27 07:2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24日,泰州市召开工业经济转型创新发展大会,并发布2017年度全市工业经济和开放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多家涉台企业入围。 

  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荣膺全市“工业十强”。泰州可胜由台湾可成集团投资6亿美元兴建,于2012年落户市经济开发区。可胜泰州公司入驻以来,得益于泰州市优良的综合投资环境和“3最”、“6全”、“5心”级保姆式涉台服务,再加业内一流技术与设备,发展速速,不断刷新产能、利税等多项纪录,目前泰州医药高新区IT产业龙头企业。 

  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其他手持装置的机壳加工制造项目获评全市“十佳工业转型创新投资项目”。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巨腾国际控股位于台湾,是一家专业3C产品机构制造商,生产基地遍及中国华东、华南及台湾地区,全球笔记本电脑机壳市场占有率超过30%。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一期已顺利投产,二期项目已于2017年正式签约。  

  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获评全市“十佳专精特新企业”。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泰州市高港民营工业园内,主要为台湾地区多家企业生产电脑支架、底座和转轴联接件等配件。2009年11月创新电子有限公司在台湾地区台北县设立办事处,并顺利运营至今,成为促进泰台经贸合作的有益平台和窗口。(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