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改革创新和项目大突破工作获全市表彰

2018-02-27 07:2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近日,在全市综合绩效管理暨项目大突破奖励大会上,市台办申报(泰州医药高新区为配合单位)的工作项目——受国台办委托成功首创“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确立泰州特殊地位荣获改革创新奖二等奖,市台办主任王晓梅获评2017年度项目大突破项目招引先进个人。“改革创新奖”设立以来,市台办已连续两年获奖。 

  市台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两聚一高”新实践,受国台办委托,牵头主办了“2017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开辟两岸医药产业合作新的发展路径和模式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两岸医药健康产业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全新的平台形成了一批重要共识,厚植了泰州医药名城新优势,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泰州建设作出了贡献。 

  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带领全办人员,紧紧围绕深化泰台经贸合作,系统推进“四个关键突破”,采取牵头举办2017“泰州台湾周”等系列重点对台经贸活动、带队赴内地台资密集城市考察、层层分解落实项目招引责任等方法,持续深化台资项目大突破工作,对台经贸合作资源拓展和台资项目招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全市利用台资创增资新高,医药健康板块和食品板块异军突起,成为全市台资经济新亮点。(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