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与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开展交流

2018-02-08 15:3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今天,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大队长、康翔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钧带领部分台商义消队员来到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医药高新区大队,与消防官兵开展交流联谊。

  张博钧大队长向消防大队对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工作的支持和对台企台商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自去年成立以来,各位队员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规,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通过示范引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消防事业中,为社会和民众营造了更加安全、和谐、幸福的环境。

  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孙勇大队长向台商们积极支持消防工作,带头履行企业消防安全责任,热心参与消防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台企协会、台商义务消防队及广大台企的交流合作,加速推进台企微型消防站建设,共同为台企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的环境。

  活动中,台商们还向消防官兵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