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再缩减台资企业注册开业审批时限

2018-02-08 15:0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为了全面兑现“365”涉台服务承诺,泰州市围绕3550”改革要求,着力从三个方面高效率3个工作日完成企注册开改革措施,让台资企业充分享受行政审批服务带来的红利。 

  一是合并环节化流程。按照能并并、能减的思路,名称先核准、公章刻制案等环节进行整合,将去的7个环节7项审批予以合并,办结时间也由原来的10-15个工作日1.5个工作日。 

  二是线上申线下代线上,由申人通工商登自主选择名称、自生成登表格和文实现网上查询、网上申、网上受理、网上核准、网上公示。线下,与相关签订注册E 线通合作,依托行网点提供一站式代。同台资过电营业执照登网上公章刻制案系,下印模即可现场完成公章刻制 

  三是信息共享、业务协。利用政,推工商部信息共享平台与台资联审批系、市场监管信息、公安、税等部门业务互通,切实让数据多跑腿、台商少跑路 

    

    

    

    

    

   作者:泰州市台办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