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打造“泰检易”平台助力小微台资企业发展

2018-02-08 14:5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泰州市极运用系化思,集聚部门合力推动涉台服务提质增效。市质监局全力打造一站式公共服平台,为全市中小型台资企业发展带来福音。 

  平台从初期在众多小微台资检测检验机构之架起梁和纽带入手,在践中逐步走向耦合源,向准、量、认证认可等业务拓展,初步达到了 多、快、好、省的目,即: 服一站式零距离高品低成本,实现了技术机构在虚拟空间的高效集聚。 

  平台动一年来,已经入驻英国劳氏船级社飞天祥集团等国内外顶尖检测机构140多家,向全市台资、外资、内资等各类企业提供标准查询1040 多次认证咨询服务40多家,平均检测时间缩短了近30天,为台资企业节约较多的检测、检定费用,受到台商好评。(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