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开展送法规送服务进台企活动

2018-02-08 13:4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2月1日至8日,泰州市台办启动开展送法规送服务进台企活动,办领导分别带队立展工业、康翔铝业、纬创资通、联成化学等全市21家重点台企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台商春节期间的工作生活安排、返台机票预定情况,宣传环保、消防、交通、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提醒台商要重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劳动权益,积极帮助外地员工返乡过节,妥善安置留守员工过好春节。 

  针对走访中相关台企提出在泰工作台胞享受住房公积金待遇问题,台办负责人表示已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对接,将认真落实国家、省文件精神要求,尽快推动出台惠及台胞的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实施办法,让所有在泰工作台胞受益。走访中,还向台商赠送了《以案释法系列读本》、《泰州台胞服务手册》以及《泰州台商》等资料,提升台商遵纪守法意识。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