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举办台商联谊活动

2018-02-07 07:3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台办协同台商联谊会举办“两岸一家亲 共迎中国年”的主题联谊活动,活动邀请泰州市台办、姜堰区政府、区台商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涉台园区及民革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与全区台商、台干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迎中华民族传统佳节。 

  姜堰区副区长范琦在致辞中向在座来宾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台商为姜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说,姜堰始终秉承“姜台一家亲”的理念,坚决落实涉台优惠政策,服务在姜台企。范琦表示,姜堰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在姜堰的发展,同心协力创造一个宽松、有序、和谐的发展环境,确保台商在姜堰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生活。 

  姜堰区台商联谊会会长吴建明先生代表台企和在姜台商致辞,他说,感谢姜堰区委、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一年来对在姜台商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台商联谊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和参与姜台合作交流,为第二故乡——姜堰贡献自己的力量。 

  整场活动,台商、台干、台属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家共叙情谊,共话新年发展大计,期盼姜堰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姜堰区台办 蒋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