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江苏嘉禄嘉锋制冷设备公司举办尾牙感恩晚会

2018-02-07 07:3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近日,台资企业江苏嘉禄嘉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华红枫园多功能厅举办2017年尾牙感恩晚会广陵镇党委书记朱为祥到会祝贺,并致了贺词,镇长吴剑及其他党政负责人、广陵商会会长杨余平、副会长马振宇及部分商会企业负责人参加。 

  此次晚会的主题是——托起明天的太阳,让梦想腾飞晚会上,员工深情的演唱、婀娜的舞姿、有趣的游戏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广陵镇党委书记朱伟祥表示,此次尾牙晚会丰富了员工的娱乐生活,充分展示了员工的才艺,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实现广陵镇“弯道超越、争先发展”的目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新的一年,广陵镇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台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断降低企业成本,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