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企参加全市残疾人就业援助招聘会

2018-02-05 13:4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5日讯 2月2日,泰州市残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2018年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可胜科技、可利科技等台企及部分民企、外企共3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尽管路边尚有厚厚的冰雪,但天气的寒冷丝毫阻挡不了广大残疾人朋友求职就业的热情,近400人前来应聘。 

  本次活动,各爱心企业为残疾人提供了一线操作工、仓库管理员、客房服务员、营业员、文员等60个岗位,不同类型残疾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应聘适合自己的岗位。60多名残疾人现场进行了求职登记。此外,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向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讲解了国家、省市残疾人就业政策以及泰州推广残疾人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政策,发放宣传资料。与此同时,通过收集求职意向,招聘会后,主办方将继续根据残疾人的就业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职位推荐,帮助他们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位。 

  近年来泰州存在着包括台企在内的很多企业招不到合适的残疾人员工,而残疾人就业率又偏低的状况。针对此情况,泰州每年专场招聘活动,提前对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收集、发布,帮助台企及所有企业招聘到适合岗位需求的残疾人,达到双赢。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