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海陵区青商代表团赴台开展学习交流

2018-01-03 11:2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日讯 近日泰州市海陵区组织部分青年企业家赴台开展主题为“海陵新青商拥抱新时代”的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青年企业家参加了“百年企业的永续经营之道”、“企业集团的传承与创新”、“两岸金融专题课程”、“台湾工商业发展历程”等课程培训,并就“企业如何做好上市准备”“如何化解与父辈经营理念分歧”等问题与台湾青年企业家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鼎泰丰科技、台一生态农业、上一国际光电等公司,通过近距离学习了解企业运营氛围,感受企业文化,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拓展了思维。期间代表团拜访了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座谈中,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观看了《中国海陵》宣传片,对泰州的风土人情、经济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2018年两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进行了商洽双方会长代表协会签订了友好协议,缔结成为跨越两岸的友好商会。 

  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赴台交流活动实用性强,课程新颖,生动活泼,不仅让自己充实了更多的理论知识,还有机会与台湾地区的企业家朋友相识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