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姜堰区“服务台企春风行”系列活动取得成效

2017-12-18 13:3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8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市姜堰区台办围绕“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的服务理念,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打造涉台“十项”特色服务的2.0版,着力擦亮“姜台一家亲”服务品牌,营造更为优良的综合投资环境,全力帮助台企解决发展瓶颈问题,促进台企健康成长。 

  通过举办银企对接会、安全生产大走访、台企财税政策解读讲座、创新座谈会、校企联合办学等活动,汇聚各方资源,精准施策助力台企创新发展;通过开展踏青、钓鱼比赛、联欢会活动,增强台企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全区共促成台企融资近2500万元,增资约2800万美元,成功招引3家台资企业,投资规模达3700万美元。“春风行”活动受到服务对象点赞,姜堰日报、新浪新闻、台湾《旺报》、台湾《产业杂志》等媒体平台竞相宣传,让更多人知晓了“水在姜堰活、商到姜堰富”,叫响了“活力姜堰”的城市名片。 (姜堰区台办  蒋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