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安监局专题走访服务台企

2017-12-15 15:3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5日讯 昨天上午,泰州市安监局局长陈忙耕带队赴泰州高港高新区调研台企安全生产工作,协调解决台企项目服务难题。 

  陈忙耕一行来到铭建精机、成兴汽配、宇铨影视等3家台企。在了解部分台企由于对新建工业项目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不够熟悉,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三同时”工作相对缓慢后,陈忙耕立即召集高港安监局、高新区管委会现场办公,集体会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安全设施“三同时”办理难题。 

  陈忙耕要求,在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管过程中,要注意坚持依法依规、不额外增加企业负担和差别化处理的“三个原则”,针对企业实际采取不同的指导帮扶措施,以“包办墙外事、帮办墙内事”的态度,帮助企业解决好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问题和困难,努力为广大台企创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台企负责人对市安监局领导现场办公、高效服务、解决难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履行应尽义务,确保企业经济效益和安全生产互利双赢。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