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商讲堂”向台商解读大陆宏观形势和两岸政策

2017-12-11 13:1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128日,泰州市举办第35期“台商讲堂”活动,市台办主任王晓梅以“新形势、新商机、新思路”为题向台商解读大陆宏观形势和两岸政策。 

  王晓梅向与会台商分析了十九大后大陆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方面的发展形势和总体目标,介绍了大陆“一带一路”、“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规划,引导台商要树立主人翁精神,冲破政治障碍,以更大视野与长远目标,积极投入到经济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时代进程之中,共享大陆发展商机,共享大陆发展红利,共同开创两岸经济合作新局面,共同开创中华新盛世。引导台商要在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的基础上,善于把握政策引导、政策倾斜、政策支持所提供的政策红利,充分理解、吃透、用好、用足大陆政策,实现融合发展与共同发展,并借助大陆市场将其拥有的独特技术或技术专利市场化与国际化,将企业或产业“做强做大”。 

  泰州台协理监事及各市区台商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