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举办台资企业管理讲座

2017-12-11 13:1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举办台企管理讲座,此次讲座有别于以往邀请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为台商授课,而是安排在泰州打拼发展十多年、在企业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台商——泰州台协常务副会长、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钧现身说法,与与会台企分享企业管理经验。 

  张博钧结合自身经验,从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三个层面进行了讲解。企业对外必须严格遵守大陆各项法律法规,尽好企业对社会应尽的义务,对内要合理制定规章制度,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依规管理,增加工作规范性、科学性;企业实现规范化,就是要做到企业的决策程序化、考核定量化、组织系统化、权责明晰化、奖惩有据化、目标计划化、业务流程化、措施具体化、行为标准化、控制过程化;精细化管理就是要培养精细化、职业化的“人”,加上精细管理制度、精细分工,用制度、流程、信息系统将“人”、“事”结合,并加以落实、推进、持续完善。  

  近年来,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在“掌舵人”张博钧的经营下,先后获得“泰州市A级纳税信用企业”、“泰州市劳动保障诚信企业”、“泰州市重合同守信用A级企业”“泰州市质量管制奖”、“泰州外(台)商投资出口十强企业”、“泰州市优秀企业”、“泰州市园林式单位”“、泰州市助残公益活动荣誉单位”等荣誉称号。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