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安监局、质监局、国税局被评为服务台商最优团体

2017-12-11 13:1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原标题:泰州市安监局、质监局、国税局被评为2017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128日,泰州市台企协会举办2017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和个人评选活动。在前期走访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与会理监事进行了充分酝酿和民主推荐,评选市安监局、质监局、国税局为2017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 

  近年来,市安监局非常重视台企安全生产服务指导工作,专门出台服务台企安全发展六项服务举措,定期邀请台商走访局机关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台商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问题。针对相关台企在安全生产证办理过程中的问题,安排专家亲自给台企指导,并陪同企业到省安监局办理手续。市质监局在连续两年获得台商推荐的基础上,今年服务工作更进一步,在定期开展走访座谈活动的基础上,明确了专门服务台企台商的局领导和牵头科室,对台企服务实行点对点、个性化服务,主动、高效帮助多家台企解决了新产品标准申报、特殊工种人员培训等发展问题。市国税局以“台企纳税之家”为平台,与市台协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合作关系,每季度定期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并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以六项举措创新、优化纳税服务,更好地支持台企发展,先后帮助多家台企解决了三证合一、出口退税等方面问题,获得台商称赞。 

  活动中,协会还评选市人社局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刘憬、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黄文洲等政府服务人员为2017年度服务台商最优个人。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