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2017-12-11 07:1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对台工作者“接地气、近民众、办实事”,积极探索新时代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路径,129泰州市台办联合市人民医院、市文旅集团,组织志愿者到老街北广场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此次党员义工服务台办“我是党员践行十九大精神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活动将涉台政策宣讲、涉台事务咨询和便民服务进行了有机结合。活动现场,市台办、市人民医院和市文旅集团的服务场地一字排开。市台办布设涉台知识宣传展板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台湾知识》“口袋书”和《泰州市台胞服务手册》等涉台宣传品宣讲两岸关系形势、泰台经贸交流、涉台政策、赴台旅游知识;市人民医院党员义工为市民提供量血压和生活保健咨询服务;市文旅集团党员义工向市民发放旅游宣传资料讲解凤城河风景区相关旅游知识。这种融合了3家单位职能的新颖的义工服务活动形式受到市民好评。 

  下一步,市台办将加大党员义工服务力度,集聚更多职能部门优势,将涉台知识宣讲和党员志愿者活动有机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为推动泰州市城市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