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中院“五项举措”提升司法护台企服务成效

2017-12-05 11:4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近日,泰州市中院召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会。会议对提升司法服务成效提出五再要求切实依法保护台湾同胞投资者合法权益。 

  一是任再落司法服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合,与省、市委大走访大落合,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合,与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相合,与巡回判相合,与司法便民利民措施相合,压实级责任,保持高度注,确保取得效。 

  二是访助再深入。在深化走访专题访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小事不走大循位能解决的问题快解决、早解决、精准解决,确保台资反映问题件件有回音、个个有落 

  三是效果再化。活取得的成效凭数据说话,凭案例说话,凭台资业评说话以一个个小案例集聚成为台办实事的大气,将专项打造成服台资经济发展的平台。 

  四是宣再升温。跟活动节奏,不断推出专题栏目,及向更高次的新媒体推广解决问题的成效。 

  五是督格。切实强领导责任,通、成果展示、业绩竞赛、督问责巡查评比,抓好企业反馈情况的整改落实,促进活动务实开展。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