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与江苏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2017-12-01 10:2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近日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人才合作协议,着力打造医药产业实用型人才队伍培养基地。 

  签约仪式上,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介绍了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的创业环境、产业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园区对实用型人才的渴望,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依托双方的优势,多方位、立体化加强合作。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概况,提出了与园区合作的愿景,表示园区是学院进行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良好基地,学院一定会抓住此次机会,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落实好,推动双方进一步加深互动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立园区、学院及企业协同参与的人才共育机制,建立学院实习基地,共同探索药品类、食品类、机电类等专业冠名班、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新型实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并将在园区和学院内联合举办医药健康产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