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为重点税源台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2017-12-01 09:0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近日泰州市国税局调研组走访调研高港区统食企业等重点税源台企,送服务进台企。 

  调研组在听取统实企业运行质态情况汇报后,分别就企业产、供、销业务及其核算情况;企业总部经济及其下属往来结算情况、管理模式及运作方式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并就国税部门近年来强化涉台纳税服务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实施重点税源和风险应对专业化管理推进情况及二分局在日常工作和风险应对过程中履职、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反馈意见 

  调研组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深入兑现“365”涉台服务承诺。调研组建议台资企业发挥自身产品特色优势,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做大做强品牌效应,提升自身产品在市场中的销售份额。(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