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协走访市安监局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2017-12-01 08:3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11月29日,泰州台协会长叶俊晖等9位台商在市台办主任王浩的陪同下,走访市安监局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市安监局局长陈忙耕、副局长吴卫宁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台商和市安监局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专家深入沟通了安全生产政策和企业问题。叶俊晖表示,在泰台企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恳请市安监局能经常性地对台企进行宣传指导,帮助企业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陈忙耕向与会台商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并指出,大陆对安全生产工作越来越重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法规,不断强化安全督查和执法在泰台企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执行安全生产法律要求,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市安监局将发扬“包公精神”、“工匠精神”和“店小二精神”,进一步为台企做好指导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安全生产问题,让台商及时掌握新政策、新要求,避免发生违法违规行为。 

  经协商,市台办、市安监局和市台协将利用近期“台商讲堂”活动,开展一场台企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的集中宣传辅导活动。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