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开展新时代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学习

2017-11-28 17:1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8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办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新时代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学习活动。

  台办党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反腐败的论述,并就我国当前反腐败形势及职务犯罪案件情况、职务犯罪的原因及危害、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纪录片。纪录片中,涉案工作人员的忏悔,对自己贪污、受贿、失职、渎职诱因和危害的分析等,展示了当前“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反腐态势,体现了新形势下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与会人员深受震撼。

  会议要求,全市对台工作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夯实思想根基,自觉接受纪律教育,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为泰台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台办工作人员在讨论中一致表示,要珍惜岗位,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守好底线,廉洁从业。(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