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台办召开重点台资企业座谈会

2017-11-23 17:1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台企,打造“姜台一家亲”服务品牌,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台办邀请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召开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座谈会,同时还邀请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参会。

  在座谈会上,台商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姜堰区政府部门对台资企业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发展生产,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姜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台商们也谈到了目前在企业发展和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不便,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关政策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台办负责人表示,将把广大台商台胞在姜堰创业发展状况和生活诉求尽快写成调研报告,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尽最大努力解决台商们在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

  最后,台商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岛内宣传姜堰优美的投资环境,让岛内亲人朋友们对大陆的对台政策方针充满信心,安心来大陆投资、创业、生活。(姜堰区台办 周其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