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商服务中心与泰州台协开展座谈交流

2017-11-21 12:3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日前,省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尹伟林、副主任金成富一行,在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的陪同下,走访泰州市台企协会,与协会部分理监事和台商代表座谈交流。

  尹伟林表示,近年来,泰州台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台商台企方面,做了大量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不仅为泰州台商提供了有效服务,帮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活动、公益事业,促进了泰州乃至江苏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尹伟林希望泰州台协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多组织台商参与当地经济发展和重大经贸交流活动,帮助引进更多台资企业,同时也帮助本地企业赴台投资,促进苏台、泰台经济融合、互利共赢;希望泰州台协一如既往地发挥联系政府的桥梁作用,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尤其是各级台办沟通,反映台商诉求,提出工作建议;希望泰州台协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内部团结和规范化管理,帮助、引导台商台企积极融入当地、守法经营。

  与会台商畅谈了在江苏、在泰州投资、工作、生活的切身感受。张博钧常务副会长代表泰州台协向省台商服务中心多年来对泰州台协、在泰台商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省台商服务中心的联系,多请省台商服务中心给予工作指导,让泰州台协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泰台交流合作,服务台企健康发展,协助解决各类矛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