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台商积极参与“创卫”活动

2017-10-16 08:0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10月12日,靖江市5名台商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创卫”活动中。

  靖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正在深入开展,台商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市台办,要求参与活动。活动中,台商们和机关干部一起进社区,走街道,向居民、商户发放健康卫生知识宣传册、环保袋等,并参与清理路边、绿化带内的垃圾。

  台商余盛龙表示,来到靖江投资创业,靖江就是我的第二家乡,我有义务为家乡的环境卫生出一份力,参与这次活动,就是要促进健康卫生知识的普及和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据了解,部分台商还在企业内设置创卫公益广告牌,厂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卫公益广告,并要求企业职工回家做好宣传,提升全员创卫意思。(靖江市台办 陈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