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海关多措并举深化台企服务

2017-10-12 13:3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海关结合全年重点工作,深入“海——走进台企”等活,帮助台资化解难题服务 

  一是建立涉台园区挂钩联络员制度,涉台园区政策沟通热线,定期展海——园区季度会商,现场解决及海的加工易、企管理等问题 

  二是“海——走进台企”。按照走深走透的要求,走、走园区、走台企政策宣问题现场办公,帮助企了解海关汇总征税、通一体化、减免税惠等政策,解决保税仓库设立、收、企AEO 认证问题 

  三是口前移。根据对台经贸合作形势发展需要,将一个室集体搬迁至泰州港核心港区公,极争取总关保税仓库协调公共型化工保税仓库设立,并积极上争南京海关对泰州市合保税B区支持。 

  四是压缩关时间。将管科整体搬迁至高港码头压缩查验路程时间约30分,减少企等待查验时间约4小,极大地提高了通速度,有效降低台企物流成本。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