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打出“组合拳”解决台企“两证”难题

2017-10-11 08:2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1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市针对台企发展需求,合推集中改革,按照合并化原扣相关证程中的痛点堵点台资逐一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打出3550联办证补办批服务组合拳,成功破解部分台资不全问题,把“365”涉台服务承诺全面落实到位 

  3550批,即申新企,登注册开业不超3个工作日、动产权证5个工作日内领证、核准企设项目施工可50个工作日内完成批。新建企建登等30联办,切解决企准入不准营难题由于史原因,造成台资土地和房产证不全的,按照市政府有问题处理意行分类处置。符合条件的台企,及予以补办理文件中未明确的问题或特殊问题,本着一事一、能的原,及时牵头组织关职能部研究解决方案,尽最大努力台资业盘资产、促,打破展瓶。(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