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创新电子公司参加泰州市第41期企业家座谈会

2017-09-29 11:3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企业家座谈会制度系泰州首创,曾获省委主要领导专门批示。9月26日,泰州市召开第41期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曲福田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了解外向型经济发展趋势和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对政府优化服务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 

  此次企业家座谈会为第41期,是外向型企业专场。参会的8位企业家先后发言,他们分析行业发展趋势,畅谈企业发展打算,并就政策扶持、融资服务、人才支持、知识产权保护、用工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曲福田仔细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不时与企业家们交流探讨。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全市相关部门一一列出清单,将问题分解交办到位,抓紧解决问题,同时要研究解决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相关共性问题,出台更多政策举措,力争惠及更多外向型企业。曲福田强调广大企业要抢搭“一带一路”发展快车,分享“一带一路”发展红利,加快企业国际化步伐,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为台湾地区多家企业生产电脑支架、底座和转轴联接件等配件。经国家商务部批准2009年11月创新电子有限公司在台湾地区台北县设立办事处,并顺利运营至今,成为促进泰台经贸合作的有益平台和窗口。前不久,创新电子有限公司获批2017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单位。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