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堰区台商联谊会召开二届三次理监事会

2017-09-28 14:5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9月26日下午,姜堰台商联谊会召开二届三次理监事会,并举办中秋联谊活动。会议回顾总结上次会议以来联谊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征求会员企业的建议、诉求,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还通过了吸收星达膜(泰州)科技有限公司为会员并增选为理事单位的决议。 

  台湾柏纬集团董事长,台谊会会长吴建明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台商在姜堰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关爱和台办的全力服务,他对全体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维护好台谊会的形象,积极献计献策,让台谊会能发挥出台商大家庭的作用;二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为姜堰地方发展服务;三是加强企业与企业之间、联谊会与政府之间的联系沟通,分享经验,学习政策,促进发展;四是注重劳逸结合,在工作之余,放慢脚步,品味生活的乐趣。姜堰区委台办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表示将全力以赴服务好台企,让在姜台商能安心工作,快乐生活。 

  晚上,在姜所有台胞欢聚一堂,共庆中秋,歌声、笑声、祝福声汇成一股暖流,深深融入在场所有台胞的心中,大家共同祝愿姜堰、台湾明天更美好!(姜堰区台办 周其永)